强化意识形态 落实责任担当 ——舞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8时0分 审稿人:刘洋 浏览:829

  2021年1011日上午9:00,舞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312会议室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共计18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刘洋主持并领学。

  首先,刘洋书记对本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学习提出要求并阐述了本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学习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刘洋书记从“一个坚持、两个巩固、三个建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6大原则、学校意识形态工作5个主要方面以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12个举措等对学校文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领学。随后,根据文件精神、结合个人分管和负责的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科级干部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相应发言。

  最后,刘洋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学习做了总结。对学院一下步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提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分三步走,第一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第二制定实施细则、第三执行学习传达到位。

                                                                                       撰稿:邓晓彬

                                                                                       摄影:张静雯

                                                                                 供稿:舞蹈学院党委

                                                                                         审核: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