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暨党员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3年3月24日 14时21分 审稿人:刘洋 浏览:858

   2023323日,舞蹈学院在成龙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暨党员教育培训会。本次宣讲报告及培训会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教授做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洋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71期党校学员、2022级主要学生干部近200人参加。

 

唐晓勇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为主题,主要从大会的会议议程、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和5个深刻把握进行解读。唐晓勇教授结合国内外形势、四川本土教育、文化、经济等方面的情况声情并茂地向老师们进行了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理论和实践结合紧密的宣讲。详细阐述了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并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历史特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7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从国际、国内、四川情况进行详细分析。让与会师生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洋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应该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撰稿:王庆琳

             图片:高博雅 蔡文好 贾雨洁

             供稿:舞蹈学院两委会

             审核:刘洋、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