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我校调研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时间:2021年5月17日 19时47分 浏览:8095

 

省委组织部来我校调研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514日,省委组织部干部档案信息处一行到我校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调研。省委组织部干部档案信息处副处长马清、二级调研员车百灵、干部成彦,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部)长骆平和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主持。

马清处长指出,此次调研是根据中组部干部一局工作布置,就加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日常管理和下一步启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档案专审工作进行摸底调研,分类别确定了六个调研单位,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

骆平处长汇报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开展的相关情况,就学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基本情况、2015年中层干部档案专项审核遗留问题及处理、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及处理和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副高人员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

张海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省委组织部干部档案信息处对我校长久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通过此次上级主管部门的调研,给了我们很多启发,也对工作上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校组织人事部门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坚决做好上一轮专项审核遗留问题的处理和新一轮干部及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档案专审工作的准备工作,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批分次做好其他人员人事档案的专审工作,争取实现档案专审工作全覆盖,不断加强规范管理、整合档案资源、提升档案利用效率,努力把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