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9月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年8月31日 9时26分 浏览:180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实际,现就20239月组织生活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学习重点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三、主题党日

     全校党支部紧扣学习内容,开展1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主题党日。

四、专题党课

领导干部带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单位特色特点和发展规划,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在本单位至少讲授1次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在党支部至少讲授1次专题党课。 

五、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5日前,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或党小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突出问题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组织部

                        20238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