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1月13日 14时56分 审稿人:雍彬 浏览:869

    2021年1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行政楼315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雍彬主持。

   会前,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先进典型,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扎实做好深化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等工作。

IMG_20210113_100933.jpg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雍彬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左勇、陈顺德,逐一进行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IMG_20210113_100844.jpg

    雍彬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态度认真,整体质量较好。会后需要对摆出来的问题,逐一解决,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