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3月18日 10时19分 来源:组织部支部 审稿人:朱建军 浏览:1371

 

3月1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建军主持。

朱建军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组织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

李向成在发言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组织部支部的全体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是讲政治。要以强烈地政治自觉、思想自己、行动自觉做精、做实、做细每项工作,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学习。要高标准严要求,学党史、学政策、学业务,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三是重落实。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走过场动真格、不务虚功求实效。

组织生活气氛热烈,大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交流畅谈学习党史感悟体会和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