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期办理党组织关系改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6月24日 16时43分 浏览:4321

    为方便我校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今年暑假期间办理组织关系介绍信改派,特作如下集中办理安排:

一、时间安排

暑期前两周的周四(630日、77日)集中办理党组织关系改派手续。

具体时间为:14:30-17:00

二、办理地点

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315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办公电话:028-84760626

三、注意事项

①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对今年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往省内和省外的应同时采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后称“系统”)网上转接和纸质介绍信转接,需进行组织关系介绍信改派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可在安排时间内到组织部重新办理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告知学院重新操作系统转出。

②办理组织关系介绍信改派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需本人携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和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在指定时间前来办理,本人不能亲自办理而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委托书及本人、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③办理改派后,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在介绍信有效期限内及时接转,因故不能接转、遗失的,要在介绍信有效期内及时回学校重新办理。接转手续办完后,回执联可通过邮寄、传真等形式送回个人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

④根据疫情防控安排,学校假期继续实施封闭管理,凡回校改派人员需提前联系所在学院老师,告知进校办理事由及其健康状况,经得同意后,由学院联系保卫处放行。

特此通知。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