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4时24分 审稿人:屈加文 浏览:831

 

2021年10月12日下午14:30,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副书记任茜,以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主持。

屈书记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对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党委对从现在开始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支部:继续学习7.1讲话精神、辛亥革命精神,继续推进“为民办实事”;围绕7.1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在11月前讲一次专题党课;利用“三会一课”,围绕三本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屈书记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并指导各支部规范记录“三会一课”。

接下来,学院党委秘书廖芳结合学校最新下发的《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进行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的培训。廖老师主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最新的《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大家一起厘清党员发展转正的流程。并对十一处更新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在培训最后也对各支部提出要求。她要求大家清楚厘清党员发展与转正的各流程,各环节,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党员发展转正工作;保证党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数量,教工支部把师德师风教育、《教工党员行为准则》学习列入专题开展学习。

两个小时的会议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最近下发的《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做好党员的发展与转正工作;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并规范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