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正职干部述职评议

时间:2021年1月10日 11时43分 浏览:5402

17日至8日,学校2020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正职干部述职评议在狮子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副校长郭朝辉、张海东、王川、蔡光洁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和第六届党代表、教代会执委等评议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述职评议分为学院、党政职能部门、教辅和其他单位班子及中层正职领导干部三个类别进行,学院工作述职首次采用“主述+辅述”的方式,促使党建和业务工作在述职过程中有机融合。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在述职中展示了一年来本单位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创新亮点。其中,学院述职主要围绕党建引领改革发展、教学科研成果成效、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进行;党政职能部门和其他教辅部门主要围绕思想建设、业务实绩、作风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作工作汇报。评委们根据评议规则,在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后,对参评对象采取实名制打分,并填写评分理由,力求做到实事求是、公平公正。

学院班子及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由汪明义主持。他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各位同志的述职汇报总结精炼、内容丰富,全景式、全方位地展示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业绩,各单位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在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争取再创佳绩。

党政职能部门、教辅和其他单位班子及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由李向成主持。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正职干部述职评议是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狠抓落实、以评促进,实现“师大振兴”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和机关教辅职能部门增进了解的好机会,同时也是全校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精神状态的及时检阅。面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全体中层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各单位班子和成员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2021年奋力推进“九大工程”的实施,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