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时50分 浏览:3915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实际,现就20219月组织生活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 理论学习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广泛开展向周永开、柴云振同志学习;

(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四)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二、相关要求

各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认真做好“三会一课”的记录和资料保存工作。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和检查,坚持和完善组织生活台帐管理制度,切实做到组织生活有预报登记、检查指导、过程管理,确保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认真、严肃,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规范性,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需提前一周向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提交组织生活召开预报表(电子版),学校党委组织部将根据预报情况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党委组织部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