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委组织部来我校洽谈人才引进事宜

时间:2021年4月19日 10时55分 浏览:5463

 

417日上午,临夏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鸿岳,办公室主任范鑫博一行来我校洽谈临夏州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事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建军接待了王鸿岳部长一行,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副处长张来山参加了洽谈。

朱建军部长对王部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谈到,学校是四川省属重点大学,是四川省举办本科师范教育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经过70年的发展,目前举办有文学、工学、理学等十一个学科门类,在引领区域教师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王鸿岳部长介绍了来访的目的。他表示,临夏回族自治州位于黄河上游,甘肃省中部西南面,是少数民族地区,目前面临着中小学师资队伍严重紧缺的状况。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启动了由州委组织部牵头,州人社局、教育局配合的专项人才引进招聘工作,计划到四川师范大学等学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希望能引进甘肃籍的毕业生回乡工作,同时也希望我校能多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临夏州工作。

陈政处长和张来山副处长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情况,甘肃籍毕业生人数在省外毕业生人数中排第三,包含汉语言文学、英语、理事、教育、数学、物理、化学等12个师范类专业,学校招就处将尽力配合做好专项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