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年2月23日 17时16分 浏览:4181

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布置会,就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李向成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对党忠诚老实的重要措施。大家要充分认识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对党是否忠诚的试金石,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绝不是个人的“小节”,而是不守纪律的“失节”,必须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坚持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从严从实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通知》(川师委组〔2022〕5号),并就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新增内容及易错易漏点作了详细的讲解,对凡属中组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中所列的14种应当30日内报告的事项和5种应当第一时间报告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前,组织部向每位干部发放了学习资料。通过本次培训,领导干部更加明确了纪律要求和填报注意事项,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的集中填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