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论知识 传承革命精神 ——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0月专题组织生活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3时51分 审稿人:刘洋 浏览:524

为深入学习中国精神、革命精神,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11日在学院312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理论学习”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陈苗苗老师主持,2021级研究生党员许亚男同志担任领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许亚男同志带领大家从工作条例的修订背景、思想及意义;工作条例提出的组织设置内容;工作条例中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的主要职责;工作条例中普通高等学校的党员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回顾辛亥革命的历史、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理念,加强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团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苗苗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研究生党员们要加强理论和政策的学习,严格党员纪律,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学习有利于同学们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有利于青年党员铭记历史,爱党爱国,继续奋斗,更好的为国家、为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陈笑嫣、尹紫薇

                                             摄影:陈笑嫣

                                    供稿:舞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审核: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