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时间:2021年1月12日 7时18分 审稿人:伍琴 浏览:779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6日上午在新培训楼一楼会议室,机关二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会议由二总支书记伍琴主持,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开展实际,主要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一系列挑战采取的重要措施、党建工作的责任落实、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展开述职。

伍琴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锤炼、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的同时,也对各支部书记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重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找准契机,狠抓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真正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

随后,经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的评选,产生3名优秀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