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2018级本科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2时55分 审稿人:刘洋 浏览:782

 

  20211014日中午12:30,舞蹈学院2018级本科党支部在149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丁豪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学生党员霍秋静同志作为领学人,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和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金句,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学习讨论会上,与会同学纷纷发言,预备党员刘海蓝同志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预备党员胡茜同志谈到:我们新青年要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宏伟遗志,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

 

  最后,支部书记谭丁豪做总结发言中谈到:历史发展从来不是风平浪静,而是充满曲折和艰辛。在新的征程上,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必须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要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做好党员表率,履行党员义务,接受群众监督,在历史中汲取智慧,在奋斗中凝聚力量。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文:霍秋静 刘海蓝

                                          初审:谭丁豪

                                          审核:邓晓彬

                                          终审: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