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召开2021年困难职工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1年1月16日 13时28分 审稿人:伍琴 浏览:1046

2021年1月16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新培训楼三楼干训室召开2021年困难职工慰问座谈会。机关二总支书记伍琴,保卫处处长李海,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兼四川师范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杜柏杨,二总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保卫处、师培中心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共19位困难职工参加慰问会,会议由机关二总支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任陆秋平主持。

 

会上,李海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和机关二总支对保卫处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和帮助,对此,保卫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会将这份关心牢记心中;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保卫处教职工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杜柏杨作了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机关二总支在年末能对困难职工送出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二总支心意和给予的温暖,同时对保卫处半年来为师培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万军代表困难职工对机关二总支的关心和帮助表达感谢,并表示,保卫处所有一线职工都将继续努力,为川师大的师生服好务。

伍琴对本次慰问座谈会进行总结。她首先指出,召开座谈会主要是想将机关二总支的关心和关爱送给一线困难职工,希望今天参会职工能将总支的心意向各单位全体教职工进行转达。随后指出,2020年机关二总支各部门在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这与一线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爱岗敬业的精神密不可分,对此,二总支对各位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参会的困难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困难职工能继续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起健康乐观的心态;二是振作精神,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用自己的勤劳双手战胜困难;三是能将学校和总支当成自己的家,在及时沟通和交流中携手克服苦难。

最后,领导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品,并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