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 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1月12日 19时14分 审稿人:袁耀林 浏览:979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文学院于2021年1月11日14:30在文学院巴蜀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郭朝辉、组织部副部长魏刚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新提拔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主持。

会上,袁耀林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在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袁耀林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刘敏、曹欣、王朝源、谭光辉、袁雪梅、毛娟几位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副校长郭朝辉在听完领导班子发言后发表讲话,郭校长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班子对民主生活会的重视,认为班子成员对剖析材料准备充分,深刻检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十分中肯与客观,分析到位与切实,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的认识更加充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效果。

随后,郭校长对学院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建议,一是班子成员要找准学院问题,对照学院发展定位与目标,主动承担责任,攻坚克难;二是通过民主生活会提到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问题整改,真抓实干;三是要统一认识,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在振兴师大背景下,努力推进学院发展。

会议最后,袁耀林在总结发言中提到,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理想信念强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干劲提起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制作出整改问题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以钉钉子的精神整改落实,按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规划部署,更好推进学校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学校75周年校庆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楚惠雲

审稿:袁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