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历史 缅怀先烈 珍惜和平——教育发展集团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时51分 审稿人:唐青利 浏览:86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2021年10月14日,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image.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与洗礼,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也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