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2020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月14日 10时31分 审稿人:陈波 浏览:787

 

  113日上午9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2020民主生活会在成龙校区尚美楼南40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波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他指出,学院按照上级要求制定了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前期准备充分。一是深入学习,深刻反思。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和工作实际进行回顾梳理,查缺补漏、巩固成果,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认真听取工作领域和党员师生的意见建议。

紧接着,陈波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还针对2019年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班子存在的问题,通报了2020年落实整改的情况。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的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检查。班子成员间互提批评意见,不仅指出问题、分析原因,还真诚帮助、提出希望,提醒警醒效果良好。

最后,陈波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工作氛围。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明确整改目标与具体措施,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基固本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