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4月8日 16时48分 审稿人:李绍军 浏览:744

  3月31日中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第三运动场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组织生活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颜海波领学分享,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支部书记李凌主持了本次学习。

颜海波带领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全国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重要经验,深情回顾了脱贫攻坚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深刻揭示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力量源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他强调,党支部每位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刻领会脱贫攻坚取得的全面胜利及重大成果;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即“七个坚持”;三是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和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持续发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自身感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李凌  初审: 向科伟  终审:李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