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23年2月24日 13时12分 审稿人:李绍军 浏览:166

      2月21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主持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王平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近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就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侯森重点就学院纪委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党支部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同志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新要求、规范化建设等进行了研讨。

     党委书记李绍军重点解读了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抓规范、促融合、创品牌”的总体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重点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举旗帜、聚人心、促发展”的重要作用,每月确保至少一次支部活动,与教研活动错开时间进行或者融合一体进行;二是要大力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聚拢全部党员,完善支委会和党小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组织力、动员力,把党小组建到教研室、建到班级;三是要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好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的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教育,教育党员遵规守纪;四是要在党的建设、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作风纪律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教育引导作用。他还就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具体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