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落实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7时30分 浏览:4050

为保证“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在学校有序推进,108日,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落实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以及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活动工作部署会的相关精神,对活动的开展背景、创建重点、品牌命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朱建军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对参与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强调: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通过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双促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相关部门认真参与、团结协作,按照“五个有”的标准,深入挖掘和提炼学校近年来党建和事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践成果及显著成效。

会上,参会人员就创建定位、品牌命名、创建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就下一步品牌创建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