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通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时间:2021年1月11日 21时46分 审稿人:班运翔 浏览:1022

  2021111日,影视与传媒学院于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到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

 

 

  班运翔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学院于 19日上午十点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副院长谢建华、肖卫东、刘广宇到场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因公未能到场参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孙艳、党务秘书徐伟列席会议。此外,受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汪春阳部长委托,学校党委宣传部戴剑飞副部长到场参会并进行现场指导。

     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他在对照检查中总结2020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查找了领导班子工作的不足,进而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副院长谢建华、肖卫东、刘广宇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肖卫东代替余剑副书记宣读了她的书面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从查摆问题与不足、分析解剖问题原因、对问题提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三个角度进行了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宣传部戴剑飞副部长在听取民主生活会后做了指导发言,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凸显了高标准的准备、高质量的批评以及高水平的氛围三个特点,也希望影传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从提高认识水平、抓好党建促发展、建好管理、教学、科研三支队伍、持续整改坚持知信行统一等四个方面继续努力,站在师大振兴大格局下谋划学院未来发展,发挥好影传学院的独特作用。至此,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结束。

    班运翔书记总结到,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中,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摆问题、查不足、找差距,进而分析原因,并及时突出整改,是我党民主生活的优良传统,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长期坚持这一工作从不懈怠,有力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建设。希望影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个人认真总结2020年的工作得失,针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工作,立行立改不停步,力争向学校、全院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付诚岑

摄影:李庆伟

审核:班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