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师范大学“建党100周年校级专项研究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1年4月7日 22时32分 浏览:3068

校内各单位: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学校设立“建党100周年校级专项研究项目”,现就该项目有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申报时间延长至2021416日,截止后不再受理申报。

二、本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经费1.5万元,一般项目资助经费0.5万元。

三、本项目结题条件为:重点项目申请人需在20211231日前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及以上级别刊物公开发表;一般项目申请人需在20211231日前公开发表。本项目成果在公开发表时需申请人作为第一作者身份并以“四川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成果。

注:第一次通知依然有效,涉及到此通知中与前面通知不一致的地方,以此次通知为准。

联系人:胡仪 周晓芹

联系电话:84766967

              

                                   党委组织部(党校)   人文社科处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