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 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3时22分 审稿人:班运翔 浏览:713

   按照《党章》和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开展集中换届的工作要求,2021年10月11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七教114教室举行支部委员换届大会。会议由郭一祎同志主持,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同志指导工作开展,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郭一祎同志向与会党员宣读了《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两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三名支部委员。郭一祎同志提议由陈晨、石庆昆同志担任监票人,黄海春、马金同志担任计票人。随后,各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选票,庄严投出选票,行使党员权利。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选票结果,郭一祎、戴子南、罗人杰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研究生第一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吕腾、王阳、雷业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研究生第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同志发言

最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同志进行发言。她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蒋汶倩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她希望研究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讲奉献、懂感恩,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方面都走在前列,以模范行动、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将研究生支部的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2021年10月12日,研究生一、二支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支部支委会。研究生一支部选举郭一祎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罗人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戴子南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研究生二支部选举吕腾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王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雷业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至此,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潘思鹭

摄影:吕腾

审核:班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