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会

时间:2021年1月15日 13时23分 浏览:5703

114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副校长郭朝辉、张海东、王川、蔡光洁出席会议。党政职能部门、部分教辅部门及其他单位中层正、副职干部,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明义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对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围绕近年来领导干部在填报过程中极易错填、漏填的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辅导。

汪明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各项要求,坚决贯彻执行“两项法规”,切实提高查核一致率,为推动师大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向成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举行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有关精神,持续巩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成果,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具体内容,确保完整准确规范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坚持从严从实和强化结果运用,持之以恒抓好“两项法规”的贯彻执行。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通知》,并为全体填报对象印发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易错易漏点》《填报辅导与警示手册》《致领导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十个不予采信”》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