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家安全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拥军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作辅导报告

时间:2021年5月13日 10时41分 浏览:6976

   5月7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四川省国家安全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拥军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主持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

刘拥军作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面深化新时代隐蔽战线斗争》的辅导报告。他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从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新形势下的国家安全态势、隐蔽战线斗争敌情、未雨绸缪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四个方面,就当前国家安全工作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做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分析讲解。

李向成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成立了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构建多部门联动的国家安全教育机制,设立安全教育研究院,把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相结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教育体系,系统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程、进课堂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