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年9月13日 16时8分 浏览:3953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培养造就新时代引领学校开启新征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全校中层领导干部持续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教育培训,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中层领导干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本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完成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事业发展目标和任务做出贡献。

二、培训对象

全校中层领导干部。

三、培训时间

202110-12月。

四、培训安排

此次培训由专题学习、网络学习、考察学习、日常学习等四个部分构成。

(一)专题学习

主要分为理想信念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两大板块。目的是引导全校中层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水平。

(二)网络学习

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完成“追溯建党初心 共话百年辉煌”专题网络培训。截止202110 31 日结束。

(三)考察学习

计划组织中层副职干部前往西柏坡、延安开展党性修养培训班。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工作安排,时间待定。

(四)日常学习

充分利用校(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各类高水平论坛(如亚洲教育高端论坛)等平台开展经常性学习教育。

五、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是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学校党委对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开展的一次集中教育培训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校中层领导干部须根据培训计划提前安排好工作,坚持完成培训计划规定的各个专题学习,不得迟到、早退和无故旷课。如确因重要公务或重大疾病不能参加的,须报请分管校领导批准并在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总学时1/7

 

特此通知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