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18日亚洲教育论坛中层干部培训的重要通知

时间:2021年9月15日 12时1分 浏览:4316

根据学校干部培训的统一安排,全体中层干部于918日(本周六)下午前往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双流区蜀州路3333号)参加亚洲教育论坛。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全体中层干部根据自己填报的上车校区,请于918日(本周六)中午12点集中乘车前往,并佩戴好口罩。狮子山校区在天朗气清楼下统一乘车,成龙校区在西苑电子屏幕处统一乘车。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狮子山校区校医院、成龙校区校医院将于916日(本周四)上午9:30-12:00,同时开展核酸检测,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在该时间段内前往进行核酸检测。

3.918日(本周六)当天,两校区教工餐厅将于1045分正式开放。

4.因公无法参加本次论坛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由分管校领导签字,本单位盖章,并于918日前交到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七教A304室),并记入干部培训情况。

5.如会议安排有调整,另行通知。

                                                         党委组织部